学院召开2020级高分子专业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刘志民   点击数:1380   日期:2022-06-17

为落实学校顶岗实习有关要求,使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推动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应用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于615日下午召开了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高分子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高分子2031班、203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包括三个阶段,实习动员、安全教育和实习解惑。首先实习动员,黄坤老师阐述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和目的,具体安排了顶岗实习的各项任务,强调了实践操作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重要性,详细说明了实习环节注意事项,明确了实习时间、纪律等相关要求。接着安全教育,黄坤老师诠释了学院顶岗实习相关的纪律和安全事宜规定,并结合近几年在实践中的详实案例,就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中的生产岗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灾避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最后,黄坤、罗伟、甘巧、刘志民老师针对学生的具体实习困惑,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晰了实习任务与安全要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IMG_20220615_165323

图片1(1)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