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2022年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项目”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应用化工学院   点击数:312   日期:2022-05-21

521日,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2022226号)审核批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作为“2022年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项目”。

此次获批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现实需要,将进一步促进和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更好服务四川省打造能源化工万亿级产业。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化工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技术、新岗位,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双碳”背景下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能解决复杂问题,进行复杂操作,提供中高端服务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双高”建设,全面提升办学实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创建职业教育本科院校奠定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