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共建共享|学院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应用化工学院   点击数:1337   日期:2022-05-26

为加强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以优雅清新的环境、端庄大方的仪表、健康向上的情趣、团结友爱的风气、求知探索的氛围、拼搏进取的精神过好大学生活,525日晚,应用化工学院在11A203举行了寝室文化建设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超、团总支书记刘权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到现场对比赛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通过前期初赛,共遴选了5间优雅寝室和5间不合格寝室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配合PPT演讲和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示了寝室的建设理念、建设内容和建设成效。特别是曾经的5间不合格寝室,通过寝室整改前后的对比,反映出了寝室成员生活观念、学习态度和卫生习惯的巨大变化。

本次举办寝室文化建设比赛,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积极推进寝室育人工程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