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圆满结束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应用化工学院   点击数:710   日期:2022-05-25

518日至21日,2022中行杯四川省高院校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学校顺利举行,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届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分为:化工专业知识考核、化工生产仿真操作和精馏操作三部分。整个竞赛过程实行二级加密并由第三方裁判严格执裁,参赛选手们着装统一,确保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大赛共有省内5所高职院校的8支参赛队伍,共计24名参赛选手参加技能比拼,大家全力以赴,尽显实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任红、何映宏、付建雄)获得团队一等奖(上图1),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郭子锋、赵梓豪、徐洋)(上图2)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汪茂萍、张强、朱萍)获得团队二等奖,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罗晓强、王悦潼、吴勇洪)和眉山职业技术学院(陈艳、金玉珠、万碟)获得团队三等奖

此次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的成功举办,旨在搭建职业院校化工技术专业交流、互动的学习平台,让学生关注自身技能,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教和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展示出我省化工专业教学的丰硕成果,增强了职业教育对社会的影响力,为更好的培养出适应社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