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学院组织全院团学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刘权   点击数:1363   日期:2022-05-24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情怀,2022519日晚上18:10,应用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博学楼8L208教室组织开展全院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老师有:应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超、应用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权、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视频后,刘权老师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切实流露自己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儿女的血液。

最后,屈超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筑牢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加强学习领悟,强化责任担当;第三,强化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推诿、不拖拉,传承中国共青团的优秀精神血脉,以身作则起到引领示范模作用,带领全院学生在共享学生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