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进校园,定向培养出人才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范凤艳、何成勋   点击数:757   日期:2022-04-27

 

又到了企业进校选择新一届毕业生的时间,四月以来多家企业公司进校开展宣讲会,其中包括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福建永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巴陵恒逸有限公司、卫星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其中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招聘介绍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优势、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为着眼点,不断追求卓越,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

现场招聘会上近七百人参加,其中包括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等多个专业的学生。这标志着新一届的毕业生又将走向企业、走向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