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黄明刚   点击数:4218   日期:2022-04-14

 

为主推专精特新“专项服务,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应用化工学院院长徐淳等一行四人,412日上午到四川华南无机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参加由该公司总经理孙健主持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用化工学院院长徐淳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技能培训基地、危化品安全培训、学历提升、精细化工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主要人才培养和需求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培养技能型人才和科研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412日下午,徐淳院长一行4人来到四川三木化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黄忠军厂长的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开展了关于企业人才需求、员工技能培训,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等内容的探讨。

 通过此行企业考察交流,学院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区域经济良好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