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227   日期:2021-04-09

47,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竞赛评委由校外专家、学校文申柳院长、王志斌副院长、教务处袁晓东处长等组成,全校专职教师观看了比赛,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刘俊红主持。

比赛中,由二级院(部)初赛、学校网络初评选出的12件决赛作品,包括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参加比赛。比赛按省赛要求,由选手进行限时6分钟的教学实施报告陈述和限时8分钟的无学生教学现场展示组成,评审专家针对选手现场表现及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分。





各参赛教师准备充足、精神饱满,分别从教学分析、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整场比赛各团队发挥出高水平,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为推荐参加省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激发了学校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增强了各教学团队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