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衔接培养”化工类专业中高职衔接研讨会在巴中举行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窦艳蓉   点击数:5581   日期:2019-12-11

2019年124日,学院文申副院长带领招生就业处何文德副处长一行6人前往巴中市恩阳职业中学,参加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巴中市恩阳职业中学的中高职衔接研讨会。

巴中市恩阳职业中学张钊校长介绍了恩阳职中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随着国家职业教育大力支持,阳区政府和主管教育局非常重视恩阳职中的发展,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为两校中高职衔接带来大合作空间,希望四川化院提供专业、课程、实习实训等项目支持。

 

文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制环系工业分析专业负责人杨讯,化工系石化专业教师窦艳容分别介绍了专业情况提出化工类专业就业形势良好,对化工类人才需求旺盛,企业通过举办定向班可为学生减免学费,提供奖学金,通过在中职学校设置化工类专业,衔接高职化工专业来对接合作,双方分别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希望制定进一步实施规划。随后,文申副院长和恩阳职中刘玉中副校长共同签署了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校校”合作协议。

随后,在张钊校长带领下,文申副院长一行6人参观了恩阳职业中学在建新校区。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