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醛环保胶”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创青春”川南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刘俊红   点击数:10998   日期:2019-06-27

2019年6月10日-19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共青团宜宾市委承办的2019年度“创青春”川南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宜宾举行。本次大赛主题是“创聚川南 创赢未来”,主要涉及材料和环保、现代商贸工业、农业农村、互联网等领域,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化学工程系一群怀揣着中国梦的学生,出于对专业的执着和创业的激情走到了一起,与导师共创“无醛环保胶”项目,致力于实现对“康居”生活的美好向往。团队成员刘明、贺峻超、徐瑞、肖金富同学带着“无醛环保胶”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并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获优胜奖,并获得3000元的奖金。

2019年6月10日,来自自贡、泸州、内江以及宜宾4个城市的共有24个项目通过激烈的现场路演,最终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无醛环保胶”项目脱颖而出排名第6,取得决赛资格。入围后,专家分别从项目路演、项目投融资技巧等方面对本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

2019年6月19日,在四川省电视台主持下,12个项目再次举行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本项目获优胜奖。我院是本次参赛项目中唯一进入决赛的高校。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力推动创新创业与专业建设相融合,积极培育项目,鼓励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能力,形成了创新创业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发展的良好势头。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