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生活委员讨论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677   日期:2019-03-07

为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全系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化工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黄仕杰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综A301教室组织全系各班生活委员召开了讨论会。

在会议主要围绕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学生意识等几个方面开展讨论。给各班生活委员强调寝室安全,包括是否存在并使用违章电器、管制刀具、饲养宠物、易燃易爆物品等事项,寝室财产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寝室未取插座的问题等等现象;讨论了班级寝室存在的桌面垃圾、地面垃圾、物品摆放凌乱、床铺不整齐等问题;分析了同学们拒绝查寝、不注重个人卫生、寝室吸烟等行为问题。各班生活委员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并做好记录。

通过此次讨论会,促进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等文化建设,加强各班班级队伍意识,帮助打造优良生活环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