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子参加泸州市江阳区创业大赛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809   日期:2019-05-17


         2019510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9i文化创业园上,灯光四射,激情飞扬,由江阳区9i文化主办的创新创业路演大赛在这里成功举行,共有16个项目参加了本次比赛。各项目风格迥异,将创新和创业结合,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表演。

我院化学工程系无醛环保胶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三等奖。评委专家一致肯定了本项目,无醛环保胶将创新创业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具有高度的创新创业性,对产业影响深远,应加速成果转化,加快产业化应用推广。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无醛、环保、健康,化院学子在努力。

                                                                  

                                                                                    2019515江阳区三等奖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