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27   日期:2019-04-2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情况,根据教育部等五部委对高职高专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部署,2019418日至420日,化学工程系黄康胜和冯西平两位老师赴四川广安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调研并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巡查

调研中,两位老师从企业典型岗位的设置、设备的安全状况、人才需求规模、生产环境、食宿条件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课程体系的建设、企业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另外,在巡查过程中,巡查老师向实习学生转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且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学院顶岗实习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安全要求再次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对学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对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优质校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