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斌副院长带队前往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882   日期:2019-03-18

为了积极适应现代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推进老专业的改造和为开办新专业做积极准备,314日至15日,学院副院长王志斌带领化工系主任张宏及精细化工教研室教师一行六人,赴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业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重庆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化学工程学院揭芳芳院长对化妆品专业的开办情况、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重庆化院化学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室。

为了解企业的需求,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深入实施,也为了更好的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组一行随后对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与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该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发放了专业调查问卷,会后,还参观了其主要生产装置和现代化的中控室。

这次专业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院校化工类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现代化工企业的转型升级情况,对老专业的改造和开办新专业,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