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在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483   日期:2018-12-21

12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等12部门联合主办的建行杯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涵盖全省109所高校的264980余名师生,共计58909支参赛团队。大赛经过校园初赛、省级复赛、决赛等环节,采用网络评审、现场答辩、项目复活赛等形式,共评选出200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应化1721班何平、颜俊杰、赵美灵、冯悦、姚梅婷五位同学凭借稻草纤维提取——合成织物参赛项目,获荣主赛道铜奖。

以赛促学,以比促教。此次比赛促进了我系创新创业质量及师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整体提升,展现了创新创业建设及“三进三出”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提高了我系实践教学的影响力。

 

                                                  IMG_2222

                                                  IMG_2179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