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1823   日期:2018-12-05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使学生了解本专业,热爱石油化工行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工程系精细化工教研室于20181128组织了161718级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刘俊红老师主持,化学工程系邓子萍副主任、李晋副主任和精细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化学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邓仔萍副主任发言,邓主任强调,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班级的学习氛围浓厚,在全国技能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研发、社团活动、班级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随着环保要求日趋严格、化工产业结构不断升级,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的毕业生需求显著增多、就业待遇和工作环境明显提高;他寄语2018级新生应严于律己,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求。接下来161718级石油化工技术专业部分学生积极踊跃发言,石化1831新生代表提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化工特色明显;新生对我院的生活和住宿条件满意,并立志扎根化工,同时指出新生班级学习氛围有待加强。即将毕业的16级同学则给学弟学妹提出:短暂的大学生活应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为未来就业、就好业做准备。

胡健老师给所有同学提出如下期望:热爱本专业做一个快乐的从业者、认真掌握专业技能、每天坚持完成一件小事情、擅长一个小技能,胡老师简短的话语使大家受益颇多。最后,李晋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支撑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做大做强。

通过开展此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了解到学生对我院生活、住宿等方面比较满意,接下来化学工程系将采取一些相应措施来加强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加强劳动技能训练、加强工匠精神的培养。

 

                                                            Cache_-605c050e267f8b17.

 

                                                            Cache_2a9726bab83232fc.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