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组织学生赴陶氏化学参加工厂开放日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99   日期:2018-11-12

近日,在化学工程系教师带领下,我系16名学生前往眉山参加陶氏化学工厂开放日,深入学习世界500强企业文化,参观学习世界先进单体涂料生产工艺。   

陶氏化学刁厂长、生产部经理韩文栋对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开展了入厂安全教育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带领全体师生入厂进行厂区参观。参观结束后,陶氏企业针对我系16名学生组织了人员面试,并对我院学生的理论知识后和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我院在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具备行业较高水平,为企业用人打好了坚实基础。

最后,同行师生对此次陶氏化学工厂开放日的参观学习均表示获益匪浅,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充分认识到所学知识的实践应用,也更加坚定了我院教师在专业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的发展方向,对我院优质高校建设输送产教融合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