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石化职业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30   日期:2018-11-06

1031日上午,2018年全国石化职业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大赛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大赛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我院化学工程系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包括理论知识、涂料配制及检测和DBP合成及分离三个项目。我院代表队选手表现突出,不负众望,除总成绩获团体二等奖外,在理论知识竞赛和涂料配制及检测比赛中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为几个月来化学工程系师生团队的艰辛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化学工程系师生将总结此次经验,在今后的教学和竞赛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建设优质高校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