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学子赴厂实践 增强化工认识技能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46   日期:2018-10-22

 

为强化我系应化专业应届毕业生化工实践技能,进一步认识化工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岗位职责,近日化学工程系应化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对全专业所有应届毕业生开展了为期5个周的赴厂参观实习。

此次参观实习基地为川天华和泸天化两个化工厂区,每个厂区均有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讲解。针对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介绍了14-丁二醇实际生产工艺及相应工段的DCS操控系统;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介绍了合成氨和尿素的实际生产工艺及相应工段的DCS操控系统,并简单介绍了工厂各个工段的工艺指标、工厂管理制度等。

通过此次赴厂实习,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化工产品生产的工艺流程和实际岗位工作工况。扎实了我系应化专业毕业生实践能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学以致用、投身化工的信心。

                                                                                              

                                                                                                          Cache_-55fd8230a041be44.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