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天津公司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144   日期:2018-09-30

928日下午一点,中国石化集团天津公司在实训楼A106成功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以一段企业宣传视频拉开帷幕,视频内容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中石化集团天津公司企业负责人通过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相关优势:集团优势、地域优势、环境优势、待遇优势。最后,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与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切实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祝愿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