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天原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682   日期:2017-11-06

1011,宜宾天原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枭、天原集团海丰和泰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涛,人力资源专员胡燕、易玲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杨宗伟院长、文申柳副院长、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机械系高朝祥主任、化工系张宏主任、招生就业处何文德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宗伟院长首先对宜宾天原集团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愉快的回忆了学院和天原集团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并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营造校企生三赢的局面;宜宾天原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枭首先介绍了宜宾天原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谈到,2016年天原集团总产值达到了215亿元,其中化工产品贡献值占50%以上,企业对化工类人才的需求量急剧提升,预计2017年公司总产值将超过300亿元以上,化工产品贡献产值也将同步提高。天原集团海丰和泰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涛介绍了海丰和泰公司正在新建的钛白粉项目,他说,公司目前正在新建5万吨钛白粉项目,预计未来产能将达到30万吨,目前急需化工类、机械类、自动化控制类人才数百人,因此,希望与学院加强人才培养的力度,力争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文申柳副院长随后在发言中谈到,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尤其是针对优质企业开展定向班合作一直是学院倡导和力推的模式,近年来,学院已经先后与成都铁路局、泸州老窖集团、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空间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了定向班,定向培养毕业生近3000人;文院长希望能与天原集团展开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尤其针对目前学生不愿意就读和进入化工行业的现状以及应对措施和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意向,学院将积极和企业加强联系和沟通,落实双方初步达成的意向,让校企合作成果利于企业、惠于学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