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精细化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129   日期:2017-11-07

1023日至25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竞赛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的近四十名选手参赛。我院化学工程系经过层层选拨,最终确定了由石化1631班王雷、石化1632班刘佳丽参加比赛。在院系领导和精细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最终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聚醋酸乙烯酯乳胶涂料的配制及检测和增塑剂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的合成等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王雷同学获得聚醋酸乙烯酯乳胶涂料的配制及检测个人二等奖、理论知识考核个人三等奖;刘佳丽同学获得聚醋酸乙烯酯乳胶涂料的配制及检测个人二等奖。

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我院的综合办学实力。本次参赛激励了我院更多的学生争当绿色化工的传承者和实施者,提高了化工类教师培养适应石油和化工企业技术技能人才的积极性。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