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专业课程建设研讨推进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3333   日期:2018-09-11

近日,精细化工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讨论《精细化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案。精细化工技术课程是精细化工技术专业的专业必修课,同时也是油气化工专业群学生同时开设的专业课程之一。

课程建设负责人介绍了课程建设的主要思路,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从课程的定位、课程的内容、实训环节的内容,授课学时的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位老师认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主要还是为学生服务,要让学生简单快捷的掌握精细化工的主要技术,同时还能够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所以课程建设的重点应放在考察教学的效果方面,通过教学反馈的信息,找到课程设置的不足之处,再进一步进行整改,以求达到较为满意的教学效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