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组织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技术审查交流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11634   日期:2018-07-06

2018510日上午,化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组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与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仿真机房实B516召开了天然气制甲醇仿真工厂项目技术审查交流会。

化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是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该项目是学院与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设计,技术交流会是项目推进过程中极其重要的工作活动,是项目由设计阶段转入现场施工阶段的重要节点。本次技术审查交流会主要对天然气制甲醇仿真工厂的软件、硬件技术参数、功能等设计进行技术审查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并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确保项目建设正常推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