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1414   日期:2018-07-06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情况,根据教育部等五部委对高职高专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按照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部署,2018416日至420日,化学工程系窦艳容、何风、郑蓉、刘霞和冯西平五位老师赴成都市区、德阳和绵阳等地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巡查小组先后走访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四川省金迪科贸有限公司、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玖鼎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中电熊猫科技公司、成都中建材光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9家企业。

在巡查过程中,巡查老师向实习学生转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且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并就学院顶岗实习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安全要求再次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对学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对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