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教师前往广东省进行专业调研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881   日期:2017-11-29

为了解不同地区精细化工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调研不同院校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定位及发展方向,为学院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转型和申报化妆品技术新专业做准备。近日,化学工程系组织教师前往广州、中山等市开展专业调研。

调研小组首先走访了广州霍普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花语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通过会谈及参观,就市场对精细化工技术专业以及化妆品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专业设置的职业面向和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调研小组还与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毕业生专业知识、技能、素质以及岗位从业素质要求的认识和建议。

随后,调研小组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专业交流,了解了兄弟院校关于精细化工技术专业的定位、、招生及就业状况,以及兄弟院校化妆品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经验及招生就业状况,参观了化妆品技术专业的基本实训设施。

通过本次调研,收集到了企业专家、技术人员、往届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2018级精细化工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准备,并了解了兄弟院校相关化妆品技术专业,专业配套设施设置、招生和就业状况以及人才培养的经验,为新申报化妆品技术专业做准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