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306   日期:2017-1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于20171127日下午在综A3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学习交流会的形式展开,化学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张宏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节选)、中国共产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节选)。张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同时,作好新时代高校教师,总开关不能出问题,自身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会上,在座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心得交流。

此次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同志提供了一次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的良好机会,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