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伟院长到化学工程系开展“走基层”调研座谈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038   日期:2017-12-29

为认真做好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剖析查找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的统一安排,201712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到化工系党总支开展“走基层”调研座谈,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和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决议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化工系副主任李晋、邓仔萍,化工系教代会代表、老中青年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辅导员代表共11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张宏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国内一流专业建设、教师成长、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大家一起作了交流,表示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抓紧研究。在谈到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化工被妖魔化,化工专业生源逐年减少,制约化工系发展,化工人才供需严重不平衡这些问题时,杨院长勉励大家要仰望星空——化工行业和化工专业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前景一定是光明的,化工人才一定是有前途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提升社会公众对化工行业的认知与支持,消除对化工的非理性恐惧,政府的引导、企业的自律和学院的主动作为缺一不可,面临当前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专业文化,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最后,杨院长希望各教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