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讲座暨巴陵恒逸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692   日期:2017-11-07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进行择业与就业,化学工程系于2017116日在实A108举行了“大学生发展与规划讲座暨巴陵恒逸校友交流会”。此次讲座邀请到了2012年毕业于我校高分子材料专业,现任巴陵恒逸集团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的胡婷工程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讲解与交流。

胡婷工程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如何选择企业以及如何在企业里获得长远发展,分享了她当年面试、就业等多方面的经验。胡婷工程师也以学姐的身份教导同学们“确立一个长远的职业目标,需要个人经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所以对于明确目标要立足现实,从自身全面考虑,从职业生涯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明确自身的职业意向。”交流会上,在场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难题,且得到了细致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有了更清晰的就业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