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级应化专业就业动员会
来源:化学工程系   作者:化工系   点击数:569   日期:2017-11-06

 

为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化学工程系于2017111日下午在实A108举行了2015级应化专业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教研室主任易飞老师主持,全体15级应化专业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针对同学们目前的就业状态和就业需求,易飞老师从化工行业发展远景、职业规划、如何选择企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同时易飞老师还结合自身对众多化工企业的走访调研以及前几届毕业同学的职业现状为同学们做出了细致的分析和切实的建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易飞老师的指导给他们的职业道路指明了方向,使得迷茫的他们增强了进入化工企业的信心。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调整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