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学工程系高分子教研室老师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专业建设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1779   日期:2013-05-23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央财政支持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专业建设,2月19日到22日,学院化学工程系高分子教研室一行4人先后前往眉山宜轮翻胎厂、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蓝滨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都世纪阳光密封件有限公司和宜宾天原新材料公司等5家高分子材料加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就“数字传输平台”和“教学工厂”建设项目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磋商。调研过程中充分收集了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对“数字传输平台”和“教学工厂”建设项目的意见,特别是对项目的建设、运行、注意问题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的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