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举行辩论赛决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720   日期:2013-04-20

    4月17日下午,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的“化工英才,雄辩四方”为主题的辩论赛总决赛在实B104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化工系党总支徐淳副书记,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凯主席、陈淼副主席及团总支胡增副书记。

    这是一场围绕“在成功的道路上机遇与勤奋谁更重要”命题而展开的辩论。双方辩手都激烈的角逐、唇枪舌剑、妙语连珠,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应化1232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应化1231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石化1232班代表队和高分子1232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另外江春、王露露、赵昔、刘英和向兴凭同学荣获了“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