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陈淑娟副书记到化学工程系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307   日期:2016-04-26

4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淑娟带领学生处负责人到化学工程系检查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从学生管制度建设、2016年学生工作要点、本系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陈书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与辅导员谈话交流对化学工程系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后,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一线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学管工作成绩,对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在管理中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指导,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创新工作,抓落实;二要注重特色,抓实效;三要,加强总结,多交流。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