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学徒制)专业举办企业文化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6376   日期:2016-12-2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近日,学院化学工程系在综A308教室举行了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讲座。讲座由海大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施领部长主讲,海大集团人力资源部曾勇处长、学院招就处罗伦忠处长和高分子(学徒制)163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部长阐释了海大公司内部文化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重点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公司用人制度,引导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进行学习,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培养大国工匠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讲座,海大定向班学员进一步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和岗位录取规则,更加明确目标,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