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示范创建”文件及资料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8655   日期:2011-11-07

   2011年11月5号上午8:30,化工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综A301教室进行了“示范创建”有关文件及资料学习,张主任对2011年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重点建设项目的专业背景和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与预期效果、经费预算和拟购设备清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进一步提炼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3+X+2”如何更好的与学院总体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的结合,如何更好的丰富“两全多方”的质量保障体系,如何进一步充实“会—站—室”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随后各教研室分组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示范创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