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992   日期:2013-05-24

    前段时间,化工系学生会党支部在实B104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参加人员有化工系党总支徐淳副书记,罗兰老师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化工系党总支徐淳副书记讲话,提醒同学们,抓住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然后,由积极分子代表王翼同学表决心,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明白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接受各种考验。随后,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也表明了入党的决心。最后,罗兰老师主讲“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老师要求我们明白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了解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

    通过党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知道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思想上入党,拥有为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