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总支召开“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专题学习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824   日期:2015-10-22


 
 
10月21日,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主题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化工系张宏主任主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坚持严以律己,自觉遵守法律和党的纪律;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谋事要实,从实际出发推进化工系工作。
邓子萍副书记,李晋副主任结合化工系实际情况,针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推进化工系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进行了发言。
通过学习,化工系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的信念。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