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838   日期:2017-04-26
近日,2017年全国石化职业教育教指委高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南株洲举行,化学工程系窦艳容副教授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胡春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高校的四十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就高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定、石油和化学工业人力资源发展及职业教育改革调查报告(精细化工)、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全国石化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精细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技术方案、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此次高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指委会议的召开,是深化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与会教师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将促进我院高职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