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节约,树环保,跳蚤市场来帮忙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696   日期:2017-05-09

 

5月6日当天,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食堂门口举办了一场名为“跳蚤市场”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三即将离校的学生处理一些于之无用而弃之可惜的物品。
跳蚤市场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二手代售物品,其中包括学习资料、服装饰品、体育用品、生活娱乐用品等等。活动开展当天,自行售卖的同学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以便抢占优势位置。市场上售卖的物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询价、还价,当日交易额达到上百元。许多同学表示希望学校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的交易平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美德,更加践行了创新创业精神。不仅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了价值,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我院人文、科学的教育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