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化学工程系前往四川泸天化、贵州金赤化工等企业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3544   日期:2013-08-26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进行我系应化专业岗位群的职业能力分析,更好的进行专业课程结构优化,2013年8月8日至8月12日,学院化学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在系主任张宏的带领下,先后到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专业调研。
调研期间,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陈伟部长、贵州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经理徐春、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氨醇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吴兴涛等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生产现状、岗位设置、管理制度、人才需求、企业文化等,对学院近年来为企业输送的人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改攻关、校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
张宏主任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相关化工企业在岗位设置、工作职责、知识要求、技能要求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方就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岗位职业能力、课程结构设置、校企共同开发核心教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与调研,了解了相关化工企业岗位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应化专业岗位群的职业能力,收集了对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专业课程结构优化的建议,我们深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我们将会有更多的利益共同点,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共创新的未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