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725   日期:2016-06-29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推动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构建有利于学生多元化自主学习的环境,6月27日,化学工程系在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召开了《化工单元操作技术》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王志斌副院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原理教研室教师就开放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王院长指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注意以下几点:一要围绕教学目标精心设计,科学规划在线学习资源,明确学业评价策略和学习激励措施;二要重视学习任务与活动设计,丰富教学模式;三要注重对教学效果的跟踪评价并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模式的改革,鼓励优秀教师充分利用在线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从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