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832   日期:2014-01-09

 

1月7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杨宗伟院长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淳主持。化工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张宏、徐淳、吴正勇、牛正玺系领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又坦率诚恳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杨宗伟院长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化学工程系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每位领导成员都能够根据个人的工作职责,摆问题、求实效,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功效。同时,他指出,化学工程系今后要从几个方面加强工作,固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一是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材料,将会议上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加到材料中去,进一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要对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方面,要钉钉子,对细节问题加强整改,用新面貌、新气象开展化学工程系工作;三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制度化、常态化,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习惯,切实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最后,张宏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化学工程系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