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教师风采 倾听同学心声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396   日期:2015-12-28

 

为使应用化工技术专业15级新生更加了解本专业,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教研室近期举行了专业教育下班级主题活动。
会前,教研室教师与辅导员深入学生了解情况,收集学生关心的、疑惑的专业问题,经教研室讨论和筛选后,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到班级以座谈会的形式予以解答,增强了活动的针对性。
座谈会上,老师们讲解仔细,案例生动,学生提问踊跃,聆听专注,气氛热烈。会谈主要解答了“在校期间必须要具备的专业技术技能有哪些?”“化工专业是否健康安全?”“女生学习本专业的前景如何?”等同学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本次活动使专业教育与专业教学结合更加紧密,是教师在充分了解掌握了当前学生的所想所思之后,结合最新化工行业形势开展的一次专业教育引导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应用化工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