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教师赴重庆多家企业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6258   日期:2017-04-11
为了加强精细化工技术和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育与行业的联系,提高专业教师实践水平,为化工行业提供职业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高级技能型应用人才,使我院精细化工技术和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学生能够更好地为川渝地方经济建设服务,20171月,精细化工教研室组织专业教师对四川维尼纶厂、重庆化医恩力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卡贝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期间,老师们与企业专家就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培养目标定位、优化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综合了企业需求的各方面信息,更加明确了本专业应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变化,紧随社会的发展步伐,不断充实和完善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满足社会对化工人才培养的需求。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