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才艺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708   日期:2016-12-23

 

为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12月16日晚,化学工程系在学校小舞台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学生处徐淳处长、化工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等领导嘉宾及全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才艺大赛集聚了从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当属歌舞节目最为抢眼。学子们用青春放飞梦想,用歌声唱响未来,相继奉献了《带我到山顶》、《匆匆那年》、《斑马斑马》等表演。小品、舞蹈等节目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大赛现场抽奖活动,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才艺大赛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更为重要的让同学们在活动中缅怀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提醒同学们在享受国家兴旺的同时不要忘记前辈们的无私奉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