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举行升国旗暨表彰仪式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891   日期:2016-11-2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21日化学工程系在学院小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化学工程系张宏主任、李晋副主任、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国旗班同学迎着朝阳,精神抖擞护旗入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化工系诸位领导为我系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和“凌光祖高分子爱心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仪式最后,张宏主任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对大一新生表示欢迎,同时在总结上一学年我系取得成就基础之上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注重实践,培养应用型人才发散思维、创新科技着眼未来,服务社会立足当下、传承文明。希冀在新的学期,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继续奋进、勇创佳绩,使化学工程系更上一层楼。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