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教师参加全国化工职业院校化工总控工技师培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9819   日期:2011-08-03

     2011年7月12日至22日,我院化学工程系郑幼松老师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1年全国化工技术类专业教师技能高级研修班暨全国化工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化工总控工高级技师、技师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化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化工类职业院校共计91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化工总控工技师培训分为应知和应会两个部分,应知部分主要培训化工总控工高级技师、技师资格标准的理论知识。应会部分主要包括PET装置实操培训、流体输送操作技能培训、化工仿真操作培训、精馏操作培训等4项内容。培训结束后,我院郑幼松老师顺利通过由化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考核鉴定,获得化工总控工技师证书。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专业技能过硬,学员刻苦勤奋。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也促进了化工类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