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召开院领导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收集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4516   日期:2016-12-23

 

为认真做好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剖析查找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院党委开展“走基层”活动的安排,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同志深入到基层党组织——化工系党总支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走访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员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他指出,专业是学校的产品,如何将专业做出特色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所在,学院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走出专业建设的新路子。杨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