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召开入学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317   日期:2017-09-11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7日,化学工程系系应化教研室在实A308召开了“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主题讲座。与会人员有化学工程系副主任李晋教授、应化教研室主任易飞老师、应化17级全体辅导员及专业教师。讲座由易飞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就应化专业建设发展优势、优秀学长分享自己在校经历及新生提问三个方面进行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到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使应化17级新生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在人生新起点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