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举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688   日期:2016-03-04

 

近日,化学工程系在实A206举行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化学工程系领导、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班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工程系领导就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要求、进程安排、对同学们的要求以及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来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验。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融会贯通所学知识,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为自己在校三年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